Suker † Housa

已跑路 勿念

【关于我自己的欧洲主队球拟设定】

皇家马德里:外貌酷似贾斯汀比伯,头发是淡金色的Undercut发型,眼睛是标准的欧洲蓝色。
性格上算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日常表情都很严肃,偶尔也会露出帅气的微笑。西甲组颜值担当,每天一瓶发胶x,闲下来的时候喜欢打理自己的发型和逛街。和自己的弟弟马德里竞技差距非常大,因为和弟弟关系不好两个人站在一起的场面也只能在西甲开幕式上见到。
是个特别有钱的人,据说有一艘银河战舰。
和巴萨罗纳是死敌,但是每当巴萨饿得没钱买食物他总是第一时间拎着一大堆吃的往他家走。
坚信自己是个正经的人,不过队内每天训练的画风总是能推翻他这种说法。

拜仁慕尼黑:外貌典型的德式帅哥。金色的短卷发,蓝眼睛,眉毛有些粗。
出身巴伐利亚的农村,总是挂着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性格很温和,声音细腻,是个很绅士的人。但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温柔下是恶魔般的面孔,喜欢暗地里挖球员。
日常着装是一件白色的衬衣,外面套着一件类似自己队徽图案的毛衫,领口系着一个蝴蝶结。黑色短裤,白色长袜和黑白相间的皮鞋。衣着相当朴素,总是被多特蒙德吐槽,数落他为“土老帽”。
比赛的时候相当恐怖,自己的主场一度被称为“安联屠宰场”。私下里喜欢逛古玩市场,而且很喜欢中国的东西。在离市区特别远的郊区租了一套只有地上一层和地下一层的废弃便利店,尽管精心打扮之后还是像个超市,但他根本不在乎这么多。
最好的朋友是霍芬海姆。和多特蒙德关系暧昧,两人一度被媒体描写为“在度蜜月的新婚夫妇”。和广州恒大有着友谊和合作的双重关系,不过恒大貌似对他的热情有些暂时没法接受,只能说两个人是合作共赢的跨国好基友。





评论(6)

热度(9)